close

本校六年級畢業旅行地點是在"花蓮"住宿在中信大飯店一天"住宿兆豐農場小木屋第二天"第二天比較好玩我和 周慶如 周公同學 李宗翰 同學 我劉修緣 賴勁君 妞屁 同學 我悶一小組是再這次畢旅在一起很久 第二天好好玩喔 一開始吃個早餐 再去海洋公園 玩到瘋 玩到想吐 玩到死 瘋狂的玩了一整天 我悶班的導遊 香姐 香雞排 香水 小香 香腸 反正只要有香字就可以幫他亂取錯號 他人很好 大家都很喜歡她 他超咳 超搞笑 超有趣 人緣超好 有他當好友真讚  ㄏ!ㄏ!  被拍到好幾張照片 糗到爆炸 畢業旅行壓軸好戲是在營火晚會那時我都喉嚨超級沙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